close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1

迫不及待的想要買一本每日寫的手帳,可是我真的很容易變心,所以這本半年的超適合我的~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2

 

看到誠品的圖片就超級心動,衝去誠品看成品XD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5

 

還配了小怪獸真的敲可愛啊~(轉圈圈)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6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3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4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7

dimanche Monster Diary小怪獸半年誌布面款/紫 8 

pics via Eslite 

於是乎,我買了紫色的,我本來想要買黃色,基於景美的本命色XDDD

但最近不知為何很愛紫色,所以就改變心意買了紫色,這樣我就有很多空間可以寫我的心情和貼那些可愛名片和圖案們。

天天寫日記好像心情會好一點,最近煩心事很多。

 

題外話是,最近我朋友說我在愛情方面是個大智障,他大翻白眼,哀哀。

 

下次要拍下我寫的東西,最近開始寫了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