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想一個問題:未來會怎樣?

我太容易用右腦思考,因此我完全沒有邏輯可言。

我太感性,但是我又同時是個現實的金牛座。

於是我常常覺得自己在時間流上無邊無際的感受所有身邊的事,同時又想要理出一個頭緒。

我的過去已經欠自己太多,希望未來我可以在你眼裡看到溫暖的我,我的樣子,還有我對你的愛,我想要你看見的同時也是我想要自己記住的自己。

因為你,我看見我應該要了解的真理。

其實我不知道你怎麼被所有人評判,也不知道你衡量所有人的標準,我只知道我感受的,還有我看見的,很好跟很不好的你。

你的靈魂像海,令人嚮往但又容易令人受傷,我看的見我認為的所有的你,卻又同時覺得你深不可測。

你不會失去我,但你已經失去我了,這個結論就像人生一樣的矛盾,我相信我的人生還會一直發生這些矛盾。

 

得到很多的人、需求被滿足了的人是因為他們正在被人愛著,但他們並不能給予那些愛他們的人什麼,因為他們不是真正的愛。

因為你們在我心上有一些重量,這些重量讓我感到踏實,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diary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