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自己多麼喜歡看海。

 

我以為我討厭海邊,但當我發現自己有可能一整年看不見海的時候我竟然開始悶悶不樂。

我記得她是怎麼擺盪她的藍,也記得她是如何溫柔的呼喊,接近她好像就能離世界更進一點。

我也記得我們跟海,我想連結只剩下這些了,只剩下海,但海又是這麼大,大到好像不只是這些。

 

我也想成為海洋,也想要像海一樣能夠在內心裡承載很多,不管是好是壞。

只有海能夠不管得到好的壞的,依然擁有魚兒為她歡欣鼓舞,鳥兒盤旋著高聲歌唱,彷彿萬物都在幫助她閃閃發光,如同我說起最愛的你們時是滿身的笑意。

 

最特別的是,她還可以擁有白色的太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洋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