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受你的全部,我以為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想要你的陪伴,這就是我想要你愛我的方式。

不是照著你想要的方式愛你,並不代表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你沒有看見我愛你的那些,並不代表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love 

【生活 若是夜裡的迷霧

誰是霧裡堅決清晰的歸途

如果 終究避不開孤獨

甚麼回憶能讓心一直滿足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就算一廂情願的 想念更讓人無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 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徐佳瑩 不怕慶祝

 

每次哭的傷心時,看到你的訊息又笑了,我以為這就是我愛你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心全意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