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的愛情不是兩個人膩在一起,或一天要打幾次電話,或是我愛你、你愛我那麼小的愛情;

我的愛情很大,它包含很多東西,它是流動的,是給自己及對方自由,那是一種無形的牽絆,

你知道的,不論飛再高、再遠,他都在,因為你的心底有一個重量。

                                                                                          ---桂綸鎂

 

我們都在追逐夢想和理想的路上,

而我必須懷抱著廣闊的心和很多很多的愛,才能包容那樣大的夢。

但愛一個人,要離開多少愛我的人?

 

一起抓住那片晴朗,我相信你的微笑是我的全部,

但我毀掉的是你對我的夢想,而你欠我的是承諾好的世界。

我現在正從汪洋中的一條船,變成了一條海帶。

arrow
arrow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