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冷冷的清晨應該是我們最靠近彼此的時候,你用溫暖的被子將我包覆,緊緊的,然後我聽的見你的呼吸心跳,之後漸趨於平靜。

 

我想是我太睏,也可能是我太貪戀清晨這樣突如其來的暖意,蜷曲在被子和你的懷抱裡又睡著了,有點嚮往每天都這樣安和的早晨。

就像「完美的一天」裡那樣: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戶/陽光灑在地板上/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你說的對,我們花了好多時間走到這裡,大概是十年吧,一直都想知道為什麼願意花這麼久的時間陪我長大。

 

你說心也要好好照顧,萬一脆弱和堅強的感受都太強烈怎麼辦,很想學會和心相處,但我不是擁有溫暖的心的人,所以我喜歡待在你旁邊。

我喜歡你對我很好很好,總是讓我做我想做的,即使我任性又要求很多,還是個懶惰鬼,而你總是陪在我身邊照顧我的心情,是一種捧著心讓它被你療癒的感覺。

也喜歡你擁抱著我那麼用力,那麼真實,讓人清醒。我想我也應該對你好。

 

只可惜承諾只能給一個人,我要留給自己,這樣我就可以承諾自己對每個人都很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