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信給你因為我覺得我快要飛走了

 

台北這裡23度,跟舊金山比起來一點都不冷但我周末睡覺的時候發現比你家的床還要冷的感覺不管是你陪我的,或是天一亮就很亮的

明明和在家裡一樣自己睡,但夢裡也很暖和,好奇怪,一開始的前幾天夢到我的小兔子變得很大很大然後走來走去的 : )

 

我覺得我好小氣,雖然你很忙很忙還要陪我去twin peak,陪我去這裡那裡(開心),但是不喜歡你對別人也很好,可是你明明就是大家的朋友這就是你所以你才會像太陽

是大家的朋友但是跟我睡一起(好吧可能是因為你很溫暖像夢裡的兔子一樣)但是又對大家都很好我有點困惑因為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我想是我太用力了

 

那天在機場哭因為我好像發現什麼事但又好像什麼都沒有改變很冷但又有點溫馨帶著一點不確定總之我就是很焦急著要找到答案

我跟你說在幾個很重要的項目上你的分數比我以為的還要高 (很重要的項目是指那些萬一住在養老院我們會不會開心一起曬太陽的項目)

但後來我發現分數不重要因為我想大家給你的分數跟我給你的分數會是一樣大家都喜歡你喜歡跟你相處喜歡來找你談話你對朋友都很好

我羨慕你因為你好像什麼都擁有了雖然我希望可以對你很好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你什麼我很怕我會因為愧疚而後悔然後失去你

 

對我來說這些分數已經沒有分別了我和你和她和別人所有人都沒有區別

於是我選擇當不會愧疚的壞人不要管以前或是以後只要受傷了寂寞了需要擁抱了我們都在就好了就可以不用太用力什麼都不說抱著滿足入夢鄉


Hope we were doing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