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修頭髮---
設計師:要換髮型應該是包柏頭喔~
我:嗯,我有一次剪了包柏,隔天就受不了跑去剪的更短,嗯…跟你一樣短。
設計師大驚了兩秒(⊙_⊙)
後來呢這位先生想要說服我燙...
設計師:剪跟我一樣短喔…那妳接受度很高啊,不然妳可以燙~
我:我之前有燙過,很像阿桑(大家有目共睹我可是很誠實的。)
設計師:歐...是喔 (過了十秒,去拿了一本日本妹髮型書) 這種只有最下面有捲的也不想喔?(指著一個日系金髮濃妝妹,旁邊粉紅小花blingbling)
那本髮型書超級娘的啦!!!!很想一邊翻白眼一邊嫌棄的說那很娘欸,可是設計師很誠懇,我怕我說了他會被打擊,我只好尷尬的說,歐...不想。
設計師依舊被我逼的大崩潰,還大喊:妳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一瞬間整間髮廊都安靜回頭在看他(攤手)

設計師你該不是以為女生都一樣長那款吧!?我難道要很誠實的告訴你我一燙頭髮就老臉嗎╮(╯▽╰)╭
你想聽嗎你想聽嗎你想聽嗎?!
我看你這敏感大叔只會更崩潰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