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低估了個性的重要。

 我們會說喜歡他的聰明好看,他的才華有趣。他最知道我,他看得出來我過的沒有我說的那麼好。

 我們很少說喜歡他的正直誠實,他的負責堅定。他是一個說話算話的人,他會保護他的人。

 吸引不過是一時,要跟一個人長久在一起,就是要看他的個性。因為,跟個性不好的人在一起,不會只是不快樂而已,還會痛苦。分開的時候,不會只是傷心而已,還會不堪。

 談戀愛應該要多數時候簡單快樂。愛得那麼壯烈,不會比較感人。』  via 我是大A

 

沒錯,我忽略了個性的重要,我以為只要相愛就可以一起解決問題,一起度過難關,但真正可以幫助你們走到最後的不是相不相愛,而是個性。

我唯一感謝的是你的決定,讓我看清你的誠實,但不是正直,你不會保護我,你不負責,也不堅定,更不是個說話算話的人,但是想要讓我有所體認不用花這麼大的代價。

我知道我會過不下去,我固執,這一個多月很多次心裡很累,我相信未來也還會有很多次,不過我知道我很好,我知道這種事情來幾次我就可以過得了幾次。

希望以後不要再這麼愚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