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與不開心,只是一念之差

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應該讓自己開開心心,珍惜擁有的,忘記得不到的

如果一定要抱殘守缺,那就應該問問自己,自己希望以後的人生要怎麼樣過呢?』

這段孟凡對安樂公主說的話

也正是我應該要時時惦記的

★,,♫◦★,,♫◦★,,♫◦★,,♫◦★,,♫◦★,,♫◦★,,♫◦★,,♫◦★,,♫◦★,,♫◦★,,♫◦★,,♫◦★,,♫◦★,,♫◦★,,♫◦★,,♫◦

天漸漸灰了
整個世界只剩我一個
心怎麼都沒辦法安靜
沒有了你的世界 有什麼意義
天漸漸黑了
整個世界只剩我一個
悔 是否現在還來得及
我是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愛已不在
我還依然活在你的節拍 任歲月成塵埃
我還不懂什麼讓你離開 我沉默著等待


天漸漸黑了
整個世界只剩我一個
悔 是否現在還來得及
我是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愛已不在
我還依然活在你的節拍 任歲月成塵埃
我還不懂什麼讓你離開 我沉默著等待


愛已不在
我還依然活在你的節拍 任歲月成塵埃
我還不懂什麼讓你離開 我沉默我等待

★,,♫◦★,,♫◦★,,♫◦★,,♫◦★,,♫◦★,,♫◦★,,♫◦★,,♫◦★,,♫◦★,,♫◦★,,♫◦★,,♫◦★,,♫◦★,,♫◦★,,♫◦★,,♫◦

arrow
arrow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