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a combination of magic and pasta 

source: flickr

愛自己就像一杯熱水,有多愛自己,就像這杯熱水倒的多滿

倒到足夠的高度了,熱水的熱,才能讓雙手覺得溫暖

愛自己,就是給自己倒熱水,直到足以把溫暖分享給別人

 

 

1. 停止自責 - 要相信自己已經夠好了,若是故作完美,只會給自己更大的壓力;只有放下想要完美的心,才能看見自己的真個性,並了解自己獨一無二而不自責,否則就只是在偽裝自己。

2. 停止讓自己感到恐懼 - 消極的自我暗示!快停止!若是習慣性暗示自己,想想南法美好的沙灘、美麗的巴黎鐵塔跟彩虹,不會迅速停止,這需要練習。

3. 耐心呵護自己 -我想要快點知道答案,我沒有耐心等紅燈,我沒有耐心等待一切,我需要現在就得到答案,因為我不能忍耐,使別人困擾。不忍耐就是拒絕學習,我想要不用學習或是抄捷徑就可以得到答案。人一直在學習,學習需要時間,學習途中也可能失誤,失誤是有價值的必經之途,不要為了失誤懲罰自己。

4. 善待自己的心靈 - 緊張和害怕只會封閉力量,每天花時間放鬆,包括心理和身體。

5. 讚美自己 - 為了改變,實現自己的理想,我付出了多少努力?不管我配不配得到,請讓自己接受美好的事物。

6. 幫助自己就是愛自己 - 我總是好強,不願意尋求別人的幫助,與其逼自己努力,做不到又生自己的氣,不如尋求別人的幫助。

7. 愛自己的缺點 - 不要懲罰自己的缺失,幽默感能幫助自己度過緊張的歲月。

8. 照顧自己的身體 - 了解飲食對身體的影響。

9. 從鏡子裡看自己 - 不原諒或不能釋放時,就會把自己困在過去裡,不能繼續今天的生活,過去的痛苦只會為將來製造更多的痛苦;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源才能改變自己。

10. 請從現在開始愛自己 - 「不滿意自己」是一種習慣,如果學會了愛自己,就能愛和接納別人。我們不能改變別人,那就先不用管別人,我們不用花那麼多力氣來改變別人,如果我們把一半的力氣花在自己身上,就可以改變自已 。當我們改變了自己,別人就會對我們作出不同於以往的回應。

 

source: 如何愛自己

 

原來我一點都不愛自己,不由自主的不愛自己。希望我可以努力成為那杯熱水,溫暖別人。~~~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全站熱搜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