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見她是這首 Bruno Mars - Nothing on You 那時候就覺得:阿福真的好可愛!

但是這首聲聲慢完全吸引我!(≧▽≦) 

偏向中國曲風的R&B歌曲從阿福獨特的嗓音唱起來特別的有感覺~

介紹裡面寫著:

編曲沒有使用到任何一個中國的樂器,

因為這首歌其實是現代女子來看古代淒美愛情故事,所以想要呈現的是新的感覺,

也不想要中國風的歌曲一定要用中國樂器來編曲這麼的理所當然,因此更讓這首聲聲慢更增添了時尚的元素。

詳細的介紹在這裡

 

  

★,,♫◦★,,♫◦★,,♫◦★,,♫◦★,,♫◦★,,♫◦★,,♫◦★,,♫◦

 

車若又遠了 心若又離了

彷佛純灰色的仰望雲飛

你若又疲倦了

聲聲聲慢不再流浪

 

尋尋覓覓的那天

冷冷清清的那夜

淒淒慘慘的冬天

我又重來一遍

蘇三又離了紅桐縣

吹散了 這春天

該有的 桃花源

我又開始想念

 

妳悄悄走的那天

我默默閉上雙眼

風偷偷吹散紅線

我又重來一遍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

安靜 的煙圈

飄散成 妳的臉

怎逼我再想念

 

怨言~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

放肆的宣洩

 

諾言~

怎麼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蘇三她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麼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

默默凝望著路旁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

妳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鐘若又擺了 妝若又花了

彷佛停止懸掛的月光輝

你若又離別了

聲聲聲慢不再嚮往

 

★,,♫◦★,,♫◦★,,♫◦★,,♫◦★,,♫◦★,,♫◦★,,♫◦★,,♫◦

 

除了這首很中國風

她翻唱的青花瓷也是中國味濃厚,把中國風的歌曲詮釋的很棒

還有良人

我要去輪播她了

arrow
arrow

    李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